音樂真的有種莫名的魔力,

不由得我不相信..

下午想說把MP3裡面的歌曲整理一下,

其中新增了一首塵封已久的歌---

林俊傑,距離。





當時,

用電腦聽,

感覺就~

嗯~還好。

只是現在夜深人靜;

用MP3細細咀嚼,

感覺卻越發強烈..

讓我想起了某個人...

也因為她,

而結識了另一個她..

因而譜出一段錯綜複雜的往事。





因為她,

我才會聽了這首歌!

因為她,

我才會練了這首歌!

因為她,

不然我可能不會聽林俊傑的歌!





雖然最後看清了事實,

一鼓作氣之下,

刪了她的手機跟家裡的號碼;

但是事過境遷之後這許久,

也就慢慢讓時間洗刷掉了。

令我突然有種想聯絡她的衝動;

只是她連即時通也都沒上了,

想找她,

也沒辦法了!

除非她在北部唸書,

至少還能去她家找人。





不過,

我也不是會幹這種事情的人,

衝到對方家裡找人...

嗯~挺像變態的!

當時的決定,

可能就是怕自己會想重新再來過吧,

所以才會一鼓作氣,

連同她家裡的也一併刪除掉了!

才不會一直循環不絕下去吧!?





或許,

冥冥之中,

可能早已注定了;

就如同歌詞裡所唱的一般:

「我走向前你看不見真的遙遠

 就連嘆息 影子聽見 也似無言

 你走向前 我看不見 你的思念

 你和我之間 刻著一條界線 不曾有改變」

我倆之間,

或許真的有著一段距離,

或許真的刻著一條界線,

從來不曾改變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emenfree 的頭像
    bremenfree

    ×╳×晴焰絢麗.葉落楓陽×╳×

    bremen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