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校慶,

搞的行程都好慌忙。

原本約了很多人,

結果能來的只有潘跟王。

有點小遺憾!





收完攤,

整理好吧台之後,

矮靈祭摩托YY團整裝出發!!!

男生:

我、小豬、小廖、何翔、阿智、阿皓、小春、小豬的朋友-巡嘉。

女生:

小鎖、電電、康康、郁儒、小V、小伊。





一開始先跑內灣老街,

吃了野薑花粽,

味道跟普通肉粽差不多..

然後晚餐各自解決,

發現我們應該跟女生一起,

她們的看起來好吃許多..

客家炒板條、炒麵。





然後又繼續趕路,

前往民宿-李家莊。

最後要上去民宿的時候,

因為小豬在前面帶路,

前面路大夥都不知道..

所以大夥兒車速都慢慢的;

沒想到居然越來越陡!!

連我的FT也停住了!!

所以女生都先下車慢慢爬,

男生都先騎車上去放行李,

而我則押後,

用我自豪的FT幫女生們照路。





休息了一下,

大家下山搭公車前往目的地,

向天湖矮靈祭!

到了那邊,

雖然外頭跟夜市很像,

但是真的有原住民的FEEL。

雖然女生們好像都不太感興趣,

所以就提早回民宿。

有了剛剛的經驗,

大夥回民宿的山路上,

都是加足馬力、

油門全開!!

還好一路上都沒停下,

安全達陣!

今晚大家就吃泡麵、

玩牌、洗澡、看電視度過。





一早8點多被小豬叫醒,

早上頗冷還下雨,

吃完早餐後,

大夥整裝完畢,

離開民宿。

下山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小豬打滑摔車,

還好人沒事。





前往南庄老街,

老街很小條,

只有兩個人寬。

裡面最值得推薦的就屬桂花釀、桂花蜜吧!

有股淡淡的花香,

甜而不膩。

所以..

我也帶了一組回來!





然後又前往北埔,

解決我們的五臟廟,

又吃了擂茶霜淇淋,

買了一些名產之後,

準備回德霖了~

大夥大概都是真的很累了,

郁儒是趴在小豬肩上睡著,

小伊整個就是在我後面入定..

坐的姿勢很直..

但是睡的也很熟!!

安全帽一直頂著我..

我的頭整個無法動彈,

後來要她乾脆像郁儒一樣,

趴在我肩膀睡好了,

然後回到德霖宿舍。





這個旅程,

也算完成多年來的願望,

就是大夥兒一群人騎車去玩個幾天!

原本還想說女生那邊幾乎都是不熟的,

可能會有些玩不起來,

但是兩天下來,

其實都還可以,

路上大夥兒互相照顧的感覺不錯。

期待下一次!

GO!!!

下一團在哪~~

誰快點來組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emenfree 的頭像
    bremenfree

    ×╳×晴焰絢麗.葉落楓陽×╳×

    bremen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