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跟藍、

小映、

泱姐,

聊了很多感情的事情,

多多少少改觀了我一點點。

至少目前,

沒看得那麼重了。





我沒辦法像藍一樣,

可以自己去看電影、

自己一個人逛街、

自己一個人閒晃,

有人陪跟沒人陪都沒差。

可能是我還沒辦法那麼自我主義吧。



阿映嘛~

倒是讓我增見廣聞不少..

現在的高中生什麼"康桃"都有..



同為天秤的泱姐,

經歷過社會的洗禮,

看的角度真的差很多;

要維持八面玲瓏真的好累。

真的..

我得好好斟酌斟酌才行...





雖然都是網路遊戲認識的朋友,

但是至少不會讓我覺得唯利是圖、

只是線上遇到表面打打招呼而已。





也不曉得自己是從哪來的無限動力,

可以這樣一直在感情裡跌倒;

而馬上重新爬起來。

身上的傷已經數不清,

真的搞不懂是什麼一直在支撐著自己..

會不會是另一種不想就這麼屈服的意志!?





現在真的就是所謂的隨遇而安了吧~我想。

學業不順,

感情失利,

那就是要我衝事業囉!?

沒關係,

我野心依然很大。

我要三者皆得!!!!!

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emenfree 的頭像
    bremenfree

    ×╳×晴焰絢麗.葉落楓陽×╳×

    bremen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