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同妳所說的,

妳是洩憤所寫出來的,

既然妳能寫氣話,

怎麼我不能反駁!?

我只是把事情攤牌而已。



"我就這麼生氣"

其實也還好。

我知道妳或者其他人會說"屁",

我都寫成這樣了,

還大言不慚。

我承認我嘴賤的時候,

真的很賤!

尤其打網誌可能更機車。



不過妳應該知道,

我情緒來的快、去的快,

睡一覺起來就沒啥感覺了。

但是這對妳而言,

已不重要,

妳也不屑一看。



對於那位小姐的事情,

我只想對妳說聲抱歉,

讓妳難做人。





你們倆怎樣後續,

你們倆自己知道。

但是,

最重要的一點,

沒必要牽連到我!

不想理他,

不必連我一塊拖下水。



就像妳講的,

我也是打打氣話發洩情緒。

我怎麼會知道妳的網誌?

我網誌也是久久才更新一次,

怎麼才新增不到一天就被掀到?

箇中奧妙就心照不宣了。

但是這不重要。





如今話都說成這樣,

妳有看到的話,

誠心奉勸,

對朋友真的不要見色忘友。

對妳自己有害無益。

以上不是諷刺妳,

而是真心忠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emenfree 的頭像
    bremenfree

    ×╳×晴焰絢麗.葉落楓陽×╳×

    bremen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