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早上風還有掃個幾下,

害怕一下搭捷運去上班好了。

雖然提早了一個多小時,

還是遲到了...



卻有人很彼娘的白目,

在開會的時候,

我講了為何遲到,

我才說"因為我搭捷運",

後面都還沒講,

就很不屑的說"哦,好爛的理由"!





我操!

雖然說後來整天都沒什麼風,

但是是你她媽的上班重要;

還是我的命重要?

如果騎車出了意外,

妳有辦法負責?

還是叫老大負責?

連董事長都沒能力承擔啦!

每次話都還沒講完就在那邊打斷別人講話,

妳懂不懂禮貌啊?



妳老師的!

整天只會在那邊雞蛋裡挑骨頭,

也不見妳能力多強!

我前天都沒講了,

開餐的東西丟三落四的!

還領班咧!

不是很厲害!?

只會每天擺著一副高高在上的模樣,

哇靠...

妳擺給誰看?

誠彼娘之非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emenfree 的頭像
    bremenfree

    ×╳×晴焰絢麗.葉落楓陽×╳×

    bremen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