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週末吃了兩口雞腿擋一餐事件後..

我的胃就不是很聽話了..

這幾天吃完東西就給我~~



漲痛..漲痛..漲痛...



我都要傻眼了啊~~

有沒有這麼衰洨..

跑去診所又跑了台大一趟,

我都傻了!!



歸因就是長期下來..

壓力大、

加上太緊張又吃太快造成...

我要囧了!!!

該考慮怎麼辦了!!!





偏偏沒事主機板也給我燒掉..

讓我拿去技嘉送修了兩次..

第一次修晶片體..

第二次修電鎔..

還好技嘉在中和而已!!!

不過..

卻讓我一個禮拜幾乎沒碰過電腦!!!

感覺好像恍如隔世一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emenfree 的頭像
    bremenfree

    ×╳×晴焰絢麗.葉落楓陽×╳×

    bremen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