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到了現場,

亞純就跟我說:「ㄟ~你今天有來啊!?」

我還摸不著頭緒,

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想說我要離職的事,

沒跟幾個人說,

怎麼連她都知道?



她應該也是怕得罪到人吧!

不敢明說是誰講的,

只說昨天下午她被通知了,

"說我做到昨天而已,早上我沒來就算了!"

馬克思一來就叫我下班去找老大辦交接。



一直以為是做到月底結束;

或者還可能會拖個幾天到12月初,

沒想到才煩惱完一天,

答案就馬上揭曉了。





吃中飯的時候遇到阿鎮,

連他也知道我要離職...

是怎樣?

這消息會不會傳太快了一點?!

算了,

都不做了,

我也不想去計較這點事情了。





雖然在這單位做的要死要活,

做到每天都能有事情可以抱怨;

但是,

認識了很多不同部門同事,

跟內場的師父,

而且都混的小熟。

這點是讓我慶幸、安慰與不捨的。

很多好夥伴、好兄弟、姊妹們,

我在這裡先提前畢業了。

期待下次的聚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emenfree 的頭像
    bremenfree

    ×╳×晴焰絢麗.葉落楓陽×╳×

    bremen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