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觀念在,

而不是說變就變的。

但是我覺得這個...

真的是現在很多人缺乏的觀念。

如果哪天真的有重要的事情,

而你卻因為這樣而Lose掉了,

到時候卻~

叫天,天不應。

叫地,地不靈。

然後再後悔莫及嗎!?





每當打電話的時候,

對方沒接到沒關係;

但是你不要給我不回Call!

或者連一封簡訊都沒有!

一次兩次或偶爾我不當一回事,

但是每次都給我這樣,

管你是男生還女生,

我只想罵個幹!



包括打來只鈴一聲就掛掉的也一樣!

你就比較尊貴,

別人就該命賤花錢打給你!?

還好我身邊這種朋友幾乎都絕種了,

或者講白點,

我已經不當你是一個朋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emenfree 的頭像
    bremenfree

    ×╳×晴焰絢麗.葉落楓陽×╳×

    bremen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