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跟翔討論過這問題,

很久前也跟東、玉米等人討論過。

可能大家都已經十年的自己兄弟吧,

都懂各自的點跟習慣。

或者該說都是男生的關係!?

所以也不太會Care。



那天,

不知道為什麼,

聽了妳那些話之後,

話裡的內容一直盤旋在我腦海裡縈繞不去...

不斷的重覆著,

直到晚上入眠才漸漸歇止...



我會對妳(們)講這方面的東西,

代表妳(們)在我心裡面,

都有一定的份量。

坦白說,

一方面也是想聽聽加油打氣的話,

鼓舞提振自己的情緒。

哪怕只是單純的敷衍了事也罷。

原來我的發發牢騷,

宣洩自己的情緒,

就像小孩子拿到了糖果一般的心情,

卻成了妳們的疲勞轟炸。



或許是我把感情看的太重,

導致我是依附著它活著,

而不是讓它在我的心裡萌芽。

也讓妳們倦了,

對此,

我只能說上抱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emenfree 的頭像
    bremenfree

    ×╳×晴焰絢麗.葉落楓陽×╳×

    bremen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