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中午跟朋友有約 還差點遲到..

還好去撘公車的時候 玉米剛好下班 

他還特地載我去他家拿安全帽 才載我去板橋

真的是老天幫忙! 不然第一次約人家女生出來就遲到..

說不過去吧~早到總比遲到來的好!

呵呵~只是天公不作美 今天下雨了!

等了半個小時左右 她出現了 不過沒關係 

畢竟女生要"Sai Doi"一下囉!

逛了好幾家鞋店 終於看上了一雙 不過做了很北七的事情

原本以為萬岳會比較多..結果沒那雙~暈!

我們就先去85度C喝咖啡 吃蛋糕了~

然後又折回後站去海灣買鞋鞋跟拍貼貼~



買一買 時間也差不多了

就搭公車前往鶯歌了

到了鶯歌火車站 遇到了泡泡 璐璐 

等桃客又看到剛好放學的學弟妹們 才發覺

他們還要上課 而我們已經畢業了...

之後我們就直接搭小黃前往龍鳳園餐廳了

到了的時候 好多同學已經在門口排成兩列了

感覺好隆重 氣氛應該不錯

慢慢的 老師們也陸陸續續的到達了 

有的老師們還有帶師丈 師母 或小孩來

他們的小孩都很可愛唷~

只是我只有跟小賭神拍到..有點小遺憾的說

原本坐雨霖旁邊..結果他們已經湊滿了..暈

雨霖叫我去坐她旁邊..可是被他擠進去 之後又有一個死對頭也在那桌

雖然有點嘔 不過算了..

今天心情很好 不想把心情弄糟~跑去跟彥君他們吧!

之後進行到唱歌 點歌本居然連幾年前的都沒有..暈了

好不容易點了兩三首..到了阿瑋的"動作版飛龍在天"

唱到一半老師居然踢到電線...又重新開始飛龍在天

阿瑋加上阿杰 還有和建帥哥跟芳容姐 他們的動作

果然是超級勁爆的 笑到一個天昏地暗~~

原本還要再重新點歌的..

可是主持人說要進行下個節目了..居然沒唱到...

感覺真的很瞎! 又開始了感性時間~

月華感情超級豐富的 我只記得她邊講邊哭

可見她付出的感情真的很多唷! 

可惜想找她拍照 她已經先回去了..

不過今天也如願以償了 找了好多老師來拍照 也跟彥蘭姐擁抱了一下

呵呵 她最近有發福唷~!!!

只是 有幾個先離席了 又沒拍到..只好等返校回去拍囉~

又跟一堆同學拍了合照 哈拉了一下 宴會也接近了尾聲..

大家才又依依不捨 讓高中三年的生活落幕了!



搭小黃時 又搭到了"許國正(應該沒錯)"大哥的車車

聽他說  他前2天有去電台Call In 點了一首歌 送給我們

說他載我們載出了感情 說我們美三孝以後一定也要像現在一樣

聽說妤庭有聽到 只是我不知道 所以沒聽到..

雖然跟他不熟 可是還是很謝謝他!!

結束了今天的宴會 不知何年何月 大家才會又相聚在一起

而我的願望則是忠孝都能出現..畢竟我常常往忠班跑

忠班一大半的人我都認識了 而且很多混的都很熟 連桂花都認識我了

孝班的 記得3月6日記得回來幫鏞仔過生日!

忠班的 只好每年3月中的時候 看校慶大家會不會再相遇了!

期待再次在某處相遇 客套話不多說! 

大家要好好保重 友誼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emenfree 的頭像
    bremenfree

    ×╳×晴焰絢麗.葉落楓陽×╳×

    bremen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