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晚 為了弄我的色彩平塗作業

從9/29的一點弄到早上四五點睡著

割膠膜。。一邊割 一邊打瞌睡。。還好沒毀掉!

直到六點多快七點醒來 

趕快把剩下的色相環解決 

呼~八點半完工 準備完出門

搭09:26的車 到了那邊 轉搭小黃到學校

交了作業 又上了兩節軍訓閃人

跟偉彤 偉傑 HONG仔 搶搶波 搭小黃去車站

我們用叫的那台。。5人拒載。。硍!

只好自個兒走到山下搭

搭了12:53的火車 

到了樹林 快兩點了!



回到家 把剩下幾頁的機車交通規則K完

約了葉 阿蔡 一起去陪考

一開始走錯地方。。

把汽車駕訓班旁的重機車教練場。。

以為是機車考照的地方。。暈!

打手機給老姐。。

原來是環球再過去一點點才是監理所

耍了一個很大的白痴。。真是。。。



到了那邊 筆試報名到四點 還有2X分鐘

排隊。。前面那個女生是怎樣。。

廢話一大堆 浪費3~5分鐘時間。。

到了我 要體檢表。。

我以為是她會拿給我。。暈 

趕快衝到監理所對面的佑霖醫院體檢

回來後。。剩下不到10分鐘

前面又是一個女生在"斗息干"(台語浪費時間)

問一些哩哩摳摳的問題

總算到了俺。。報名時間15:54 呼~差點!



筆試進去 先玩一下練習題看看。。好簡單!

正式開始。。寫了才3分鐘多就出來了。。

原本以為選了答案 電腦顯示出來的是正確答案

原來顯示的是自己選的答案 

結果~90分!



報考路考了~看了一下其他人考

看了2~3個 直接上了!

一開始直線。。騎到中間才發現計時器。。居然才3秒!!!

暈了。。馬上減速! 

快到終點的時候7秒。。居然重心不穩 左腳著地!

監考官沒及時喊 我跟葉 阿蔡都以為他沒看到。。

結果騎到轉彎。。

監考官:「先生,請回來重考!」

傻眼。。騎回原點。。

監考官:「你幹麻起步那麼快啦! 騎慢一點!」

這次乖乖騎 騎到中間慢慢放油門 

看到計時器跳到7秒就騎過去了 9秒過!



還好剛剛有先看其他人先考

不然再第二個轉彎的紅綠燈 差點沒發現!

過去後 平交道~簡單 過了

剩下最後一道關卡 雙黃燈

行人穿越線~過了~爽!!! 等著領駕照!



等待駕照的時候 看著其他人考 

有2人沒過!

1個。。忘了最後一道關卡

這位仁兄非常傻眼的直接騎過去!

監考官:「先生,你不及格喔!」

這位仁兄。。整個人馬上傻掉~愣住!

真是。。殘念!



另1個是3X~4X的媽媽

她可能是沒發現轉彎處的紅綠燈。。

直接騎過去。。

監考官:「小姐,你不及格喔!」

這位媽媽則是不好意思的笑一笑騎出去!



終於俺可到証照了

出生日期:77/09/29

有效日期:101/09/29

發照日期:95/09/29

整個就是很爽 很HIGH!

生日當天考 當天拿!



之後又切回去醫院體檢

體檢有三區 

第一區收錢的護士。。

長的醜。。態度又很差 真的很想乎她巴掌。。

到了第二區~

裡面的有個醫生跟護士姐姐(別說我差別待遇)~ 

醫生的名字很特別。。祁連山。。跟大陸山嶽的名稱一模一樣!

護士姐姐:「先生,你剛剛不是來過了?!」

我:「這張是汽車的啊。」

護士姐姐:「那這張是?。。喔喔!」

她就直接蓋章了!

這位護士姐姐長的漂亮

態度又好 真是深得我心!

跟剛剛一區的態度&長相猶如天差地。。

第三區就檢查色盲跟視野就沒了!



回家買晚餐 打手機問老媽要吃啥

老媽劈頭就問有沒有考到!

我很"野小"的喇叭她。。沒過。。XD

老媽:「ㄏㄚˊ,為什麼?筆試嘛!」

我:「對啦!」

買完回家 跟老媽講一下考試過程。。

之後就跟她講說。。。

我:「監理所很摳耶!證件套都不會多給一個喔!」(邊講邊把皮夾裡的證件拿出來)

老媽笑了一下:「吼~有過還騙我沒過!」



到了7點半。。等待會要去駕訓班開車

結果躺在床上睡著。。

剛開始還聽的懂老媽講啥。。

之後越來越恍神 就睡著了!

因為一個晚上沒睡。。駕訓班就給它請假了!

直睡到今天早上上班。。

睡到整個背部酸痛。。睡太久。。呵呵~



這天 整個就是很爽 又很瞎

爽的是

生日當天考領駕照~

出生日期 有效期限 發照日期 

後面都是9/29

瞎的是

生日整個晚上都被我睡掉了!!!

晚上葉 阿蔡在約人找我去看電影也沒了!

還好。。他們可能沒約到人

或者電話我媽接的推掉了~

也好啦~不然可能不是我去看電影~

反而是我去給電影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emenfree 的頭像
    bremenfree

    ×╳×晴焰絢麗.葉落楓陽×╳×

    bremen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