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英文課在看"傲慢與偏見"

這部片..有點悶

一堆人全都睡趴了..

不然就是落跑出去外面晃..

好不容易結束了~

居然還要找一堆相關資料作報告..

真的很瞎..

交代完才讓我們閃人!



因為大前天的關係..

SO 我 王 駱決定去行天宮一趟!

下了課 直接搭火車前往台北

一路上 王CALL我手機CALL了兩三次..

偏偏還在八堵..南港..

SO 他們就先過去了!

到了台北後 還得轉捷運到中山國中..

這下瞎的來了~

出了捷運站 直接往右走 走到一個路口

都還沒發現公車站牌..

CALL王手機..

我:「公車站牌在那兒阿?」

王:「挖阿災!」

我:「...,那你們出了捷運往右還往左?」

王:「左,我們也是走了很久才看到!」

整個就很傻眼..往回走

才剛從捷運前面過去個一兩分鐘..

公車站牌好幾個...有點被耍的感覺!



等了幾台等到了 上去問司機有沒有到"行天宮"..

居然說要去對面搭..

下了車 有個中年婦人跟我說要去那兒搭車

SO..又走了一小段路

終於搭了車到行天宮!



到了目的地 CALL他們倆

他們已在裡面 而且居然已經都拜好了...

之後叫他們帶我去拜吧~

原本只要拜 天公 跟 恩主公(關公) ..

難怪他們兩那個快就搞定!

拜完去排隊收驚;王 駱則去求籤

他們倆求的籤 都是不好不壞

也領了"平安卡" 添了些香油錢!



都準備要閃了..徐打過來問我們在哪

說他也要來..

偏偏王跟駱都堅持要回家!

SO就叫他自己去天后宮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emenfree 的頭像
    bremenfree

    ×╳×晴焰絢麗.葉落楓陽×╳×

    bremen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