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好像越來越沒有目標了

上課 現在就在搞油條了

感覺比高三的時候混的還兇

不知道 是不是因為設計玩膩了

碰到素描 電繪 平塗 就很沒力

難道設計學系已經待不住了? 我不知道

我只想趕快把這學期結束掉!



愛情 也差不多

亂槍打鳥?

不適合我 也不是我的作風

等的人 在哪? 我不知道

現在考慮的 人不是在中南部

要不就是已名花有主!

幾位還是個未知數!?


好久沒追人的感覺了

已經快忘了那種悸動

怎麼追? 忘的差不多了!

追成了 之後要幹麻?



我在等誰?

我不知道!

我在等的,

至始至終只是個問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emenfree 的頭像
    bremenfree

    ×╳×晴焰絢麗.葉落楓陽×╳×

    bremen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