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兒考完英文,

就趕快搭火車,

閃回樹林去了!

回到樹林都11點快半了,

該死的腳踏車鎖..

今天我把整個鑰匙圈都帶來了

把SIZE適合的都插進去試試看..

居然都不行!

原來不是鑰匙都錯..

是斷掉的鑰匙還有一節卡在裡面!

OH~SHIT!!

這麼大~的太陽..

我還得走的1X分鐘回家!





到了家 還騎車去書店買牛皮紙袋,

裝轉學考要交的資料(當時小姐直接剪開資料袋幫我辦,

最後資料袋還我..害我還特地去買!!)

搞定後,

直接衝往中山國中去找翔,

原本想在吉野家吃中餐,

可是人爆多~沒位

回樹林的吃吧!





既然要回樹林 當然先去亞東交資料啦!

正當我騎到"陶板屋"(板橋火車站對面)之時,

一台CANTER3.5噸的貨車

從路邊準備要切進車道,

居然後照鏡看都不看的!!直接殺出來

當時在想:「這下毀了,煞車煞不了..

棍~!不會要撞上去了唄!!!

還好反應快,

往左邊壓車切出去!

那台貨車也有發現的樣子,

把速度放慢,

才沒撞上!

真可謂是"九死一生" "千鈞一髮"..

不然可能躺在那邊被曬成人乾了!

然後就得躺在醫院過暑假啦!

我跟翔都有往後看,

那台車不知閃哪去了!





「開計程車的幾乎都很鴨霸!不過現在開貨車的大部分也都開很兇!」

一開始還覺得貨車好像還好吧!?

我現在覺得老爹說的對了..

經過這件事,整句我完全認同了!

還要補充一點..那就是公車也很霸道!

不開外車道就好,

一條路上短短就又有一站,

就偏偏喜歡切進去內車道,

又馬上切到外車道停站!

當初剛拿到駕照,

常常因為這樣還得煞車,

又要重新打檔,

常常沒打好還會熄火!

在路上這樣很糗又很尷尬說~

SO公車也是路霸之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emenfree 的頭像
    bremenfree

    ×╳×晴焰絢麗.葉落楓陽×╳×

    bremen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