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後逛到A4館,

我們在電扶梯旁QK,

與其說是QK;

倒不如說是潘跟姐姐在幫我製造機會!

不過我真的不知道為何,

是今天太早起,

以致於思緒跑不快嗎?

還是太累,

抑或是我真的無所謂了?

我今天對她真的很冷淡,

都是有一句沒一句!

而且我不想再用分數呀、

想上哪邊的學校呀,

這種之前開過的話題來聊了!

開到我都覺得老梗..

就在那邊僵持了好一下子,

沉默的時候,

我還真的給他睡著了幾秒..

看來真的很累!





之後討論要去"師大夜市"、"公館"還是"南勢角"

我提"南勢角"的原因,

在於去那裡,

應該就會騎車過去了,

藉此應該比較能跟她有些互動!

不過他們選了師大夜市!

沒關係,

想去哪比較重要!

只是這次也是跟玉米、東&他朋友那次一樣,

去"甘泉魚麵"吃完晚餐就回家了!





捷運上,

姐姐又跟我提醒一次,

她要自己回家,

誠品聊的時候,

我就已經有底了!

而且要載,

該來的還是會來!

我想也不用強求吧!

SO以上!





P.S(1):

王,

昨兒就對你很抱歉啦!

你找我去資訊展,

把你這攤給推掉了..

潘找的時候,

人數湊合起來..4人行..

據上次討論看來,

4人行你不會去..

SO我就沒跟你提起了,

只好跟你說聲抱歉了!





P.S(2):

妳如果有看完這兩篇,

只能跟妳說聲SORRY囉..

今兒跟妳沒什麼互動,

冷落了妳一整天..

如果有機會再出來,

希望能好一些吧!

別那麼僵了~

而且妳也要幫忙想些話題呀~

只有自己一個人想很累吶..





P.S(3):

潘跟姐姐呀,

我知道你們小倆口一直在幫我,

不過真的是就很有心無力..

浪費了你倆一番苦心,

算是糟蹋了一個大好機會吧!

哎呀~我自己也是很無言啦~

不知道怎麼講這感覺..

還是一個字,

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emenfree 的頭像
    bremenfree

    ×╳×晴焰絢麗.葉落楓陽×╳×

    bremen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