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到底是算什麼?

整個很煩!

煩學校,

這什麼作業,

上學期玩了一次還不夠!?

這學期又跟別系亂混,

還是老師抽籤分組!

雖說分到了紀錄組,

不用再去想那些什麼創意產業!





不過涼也涼不到哪裡去,

別人報告完就能閃,

我們每組都得跟!

還得整合所有組別報告的內容!

跟記者沒兩樣了..

搞個屁呀!

在這待了一年,

完全不知道在幹什麼!





我知道,

大學班上的人,

尤其是某些人士!?

看到這篇的心態,

應該是想著~

我是個雜碎、雜魚、

或者是其他的同義詞;

學校都要來不來的,

作業也是要交不交的,

還能說的如此冠冕堂皇!

不過,

I Don’t Care!

因為打從一開始,

我就沒把重心放在崇右!





雖然是不足為人道的打工性質,

不過過程中所學到的經驗、

人情世事、功夫以及所打下的人脈,

才是最主要的!

說什麼現在別浪費時間去工作,

別把眼光放在眼前一兩萬的工作上;

想著以後輕鬆愜意的設計師生活,

專心在課程比較重要!

我聽你在屁..

每年畢業的學生,

有多少人有本事當到設計師去?

甲咖賣咧啦!

還是把學歷弄到手比較實在~

別再幻想了!

隨其他人怎麼想,

反正大學就是這樣,

先顧好自己的計畫比較重要!

其他人的事情先放擱著吧~





現在都在想著轉學的事情,

很怕四年的大學生涯會變成空白的..

跟我所想的完全八竿子打不著..

搞什麼東東!!!

我那多采多姿的大學生活咧!?





現在對設計科系,

幾乎已經變成避而遠之了..

從前的熱誠,

好像被消耗殆盡了!?

看到畫圖的作業,

我就一個頭兩個大了!

開始懷念從前啃書本的日子,

想起了背多分的好..





如今還要多待半年..

混過一天是一天..

真不知道自己熬不熬的下去!?

有在萌生休學的念頭了..

到底要撐過這半年..

再直接寒轉?

還是休學等暑假平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emenfree 的頭像
    bremenfree

    ×╳×晴焰絢麗.葉落楓陽×╳×

    bremen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