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數:5 BY 5

地點:板橋

對象:亞東技術學院-工商設計系

男方:我 潘 老二 駱駝 玉米

女方:淘淘 MOMO 筱馨 甄薇 小亮(保鑣)





總覺得美中不足..

辦的有點草率..

最近超級忙,

結果聯誼的內容都沒討論;

就趕鴨子上架啦!!!





阿淘以為我是聯誼老手..

以為內容..

遊戲那些都想好了~

不..

二哥我是新手~哈哈!

我第二次而已..水喔!





因為駱駝說怕場子太冷,

所以前一天臨時找玉米來,

一開始咱們就拉開嗓子飆歌啦~

真是..

感冒還沒痊癒,

一開始兩三首都遜掉了..

還好後來勉勉強強還可以聽;

不然就毀光光了,

找玉米來果然是對的!

會唱的歌非常多~哈哈!

中途小亮載著筱馨過來了~

女生們開始飆歌了,

原來女生臥虎藏龍..

MOMO簡直是歌后...

歌聲非常NICE!

快結束前,

我跟阿淘一直進進出出,

搞的我頭好大~~

一下要保齡球;

一下要排球,

還好後來敲定了!





唱完出來~

有勞儷仕們久候啦~

男生們牽車過來,

玩老把戲,

女生抽鑰匙選車~~

老二載筱馨

車種:KYCMO-G5 白



我載MOMO

車種:SYM-FIGHTER 白



玉米載阿淘

車種:YAMAHA-GTR 黑



駱駝載甄薇

車種:SYM-大眼悍將 黑



剩下兩位沒載人的是~

小白

車種:YAMAHA-GTR 黑白



小亮

車種:SYM-GT 白



大夥兒前往高手保齡球館..

居然說要十點半才有球道..

只好轉往中山了~

沒想到才騎車出來等紅綠燈,

居然有隻哈士竒衝出來路中央...

一台重機為了閃牠,

結果可想而知..雷禪了!!!

還好人跟狗應該都沒怎樣,

希望重機騎士平安無事!!!





到了之後開了16局

7個人打~

因為有阿淘跟甄薇合打一局!

真的A害~

在好樂迪裡頭沒吃什麼東西..

肚子空空的,

投了幾格就開始沒力了,

飛碟球都不飛碟球了...

讓了幾格給女方的人打,

感覺還不錯,

不然怕她們悶到就不好了~

結束後要回家啦~

我知道男士們都想各自載儷仕回家..

但是我們是男生;

要有紳士風度!

所以尊重儷仕們的決定,

載妳們到公車站就好~





還好聯誼算是Happy Ending吧!?

呼..

壓力好大~~

雖然阿淘說..

不知道我壓力到底在大怎樣就是..

沒辦法~

誰叫我是主辦人之一,

怕男方抱怨;

又怕女方那邊玩不起來,

覺得很悶..

那我臉就真的很綠了..

真的是還好還好~

如釋重負呀~~

回到家整個累癱啦!!!

睡到快4點醒來洗頭..

因為有抹髮臘,

不想到時候禿頭!!!

洗完4點~

剩沒多久好睡,

繼續睡~

等5點多起床上班!!!





剛開始聽到小亮也要加入,

還在想這下玩的下去嗎..

主要怕男生們有意見~

還好都沒有~

想說筱馨會不會是他女友!?

或者他要追的!?

原來想太多了~

哈哈~

其實小亮人還不錯,

還蠻好相處的喔!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emenfree 的頭像
    bremenfree

    ×╳×晴焰絢麗.葉落楓陽×╳×

    bremen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