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這麼巧..

潘有三攤Party全都是在Pasoul辦的,

原本找我跟駱駝的,

可惜駱駝上班,

加上他老爹不准,

記得一開始是加環物這攤,

只是後來在捷運站遇到國貿的~

就變成跟他們了!





還想說這樣會不會很尷尬咧?

畢竟環物那時聽說可以自己帶人,

突然轉到這攤,

不知主人家會否不歡喜!?

還好一開始就被老二抓去老大家混時間,

也趁這時候認識了老大,

阿~老大 老二 二哥..

大家會不會傻傻分不清楚,

我們誰是誰..

話說還有一位三哥~

31跟我認識的時候自稱的!!!





其實也還好咧~

一開始就喝了幾杯玩玩遊戲,

跟潘班上的同學混的還不錯,

都蠻好鬥陣的!

幾杯黃湯下肚,

當然就是下去跳啦~

嗯~一開始還沒跟女生們混熟,

加上不熟悉這種地方,

因為大家幾乎都是第一次嘛~

喂~嗯洗那種第一次啦!!

SO我們幾個一開始都在外圍徘徊..

整個很無言的Feel..





後來跟著老二一起跳,

又跟女生講話,

說我怎不去把咩咩,

我擺擺手,

卻不經意的勾著她的手了,

就一起舞了一下,

沒錯,

就是要如此,

這樣就慢慢認識了!





之後~

回來繼續喝

第一個掛的~

好像是女生那邊叫做小如的樣子,

然後老大..31..

連續慢慢被女生KO躺著找周公喝茶了!!!





最後快結束時,

開始進行國王遊戲!!!

玩的還挺驚險..

差點跟老大配到..驚

還好不是,

不然應該不止鼻子碰鼻子這麼簡單了事..





國貿壽星~高個,

真的很高..

自嘆不如阿~

但是真的很體貼,

很會照顧大夥兒,

不愧為女方們的媽媽~

那天我應該是拿到最多好康的吧!?

因為認識了好多新的朋友咧,

Ladies: 高個、貢丸、阿爆、笨熊、小安、小如、香香、Tina。

Gentleman: 老大、31、小胖、詹世偉。

而且沒意外的話~

都是未來的新同學呢!!!





美中不足的是..

我一大早就要上班~

偏偏工作的社區要今天普渡..

時間要提早..

SO你們搭電梯上去老大家的時候,

我就先騎車閃人了..

雖然不能陪大夥兒玩到最後,

有那麼點遺憾,

但是今晚過的真的很開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emenfree 的頭像
    bremenfree

    ×╳×晴焰絢麗.葉落楓陽×╳×

    bremen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