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要上班的時候,

發現我的機車被移開了。

移沒關係,

但是請不要移的歪七扭八好嗎?

也別把別人的車靠在我車上!

之前講過還聽不懂,

一天可以移我的車三次!

今天更扯!

居然把我的車身靠在柱子上,

靠!

側邊一小排刮傷!





晚上老爹不知道跟那個惡質的傢伙談的怎樣,

馬的咧!

妳很小心的移,

沒有把我的車傷到!

我去妳的爭眼說瞎話!

有誠意?

我完全看不出來啊!

早上跟下班回來有看到我,

完全沒跟我道歉沙小的,

這叫做有誠意!?

我誠妳老母的老母!





說我那麼照顧車的話,

怎麼不去地下室租個車位?

馬的咧,

我這台車牽了兩年多,

停在這都沒事。

妳才一來開店裝潢完工沒多久,

我的車一兩個月就要被搞一次!

我當初跟妳講那麼明了,

妳還在那邊白目裝傻!?

真的要我給妳迎頭痛擊嗎!?

如果以這個頻率來看,

妳很快就會給我抓到把柄的!

咱們走著瞧!




我只想說樓下的店家,

部分幾間真的是太機歪!

狼狽為奸的傢伙一堆!

好像沒見過壞人一樣,

還是沒踢過鐵板被人教訓過?

專門搞這種小動作!

帶種的怎麼不直接來跟我講?

只會動別人的車,

真的是個只能做小事的咖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emenfree 的頭像
    bremenfree

    ×╳×晴焰絢麗.葉落楓陽×╳×

    bremen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