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07/07/28---PM3:00

地點:舜晨家

對手:舜晨、彥君、安琪、舜晨他弟&同事&店長夫婦 共計7人

一開始只開了一桌,

因為人還沒到齊..

缺了舜晨他們店長夫婦,

SO第一桌 金額:0





期間跟舜晨去買麻將,

因為一副少了一顆..

彥君說的地方有3~400一副;

可是我們看了少說都要600UP!

而且600還略嫌小顆,

打起來沒感覺..

SO~找舜晨他娘借,

話說..

他們那邊好像還真多地方有"開戰"

去了兩三個地方找人..

終於借到了!

回到他家吃完四海遊龍,

人終於到齊了,

方城之戰,開戰!





第一戰

對手:彥君 店長老公 安琪

底:50

台:20

一開始胡了店長老公兩把,

彥君一把,

他還以為我們該不會串通好了,

因為..我兩把聽的都是怪怪的牌..

他跟彥君是這麼說的~

SO 我也不知正不正確,

我只知道..我不按牌理出牌!

還以為會一路旺到底;

結果贏了240$!





第二戰

對手:舜晨、彥君、店長夫婦(輪流交替)

底:50

台:20

這圈就沒那麼好打了,

因為都是Level偏高的對手,

大意不得..

打的我精神緊繃呀!

還好能守住,

勉勉強強輸了90$!





打完還去"永和豆漿"吃了宵夜

花費:100$..

加上來回的油錢,

SO幾乎是沒輸沒贏,

剛好打平..

不過這倒沒差,

朋友打牌嘛~

一直贏或贏太多也沒意思!

重要的是打的高興、打的爽就好!

喲,打麻將,不用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emenfree 的頭像
    bremenfree

    ×╳×晴焰絢麗.葉落楓陽×╳×

    bremen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