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景文報轉學考,

缺了一下的成績單,

就不給報考!

跟他們說我都打電話跟老師問過了,

兩邊行政的我也都打去問過,

崇右說下週一網站才會公佈,

再統一寄成績單。

景文說可先列印副本,

考試前補完件即可!

都已經好聲好氣有話說到沒話講,

打死就是不給補件!

是怎樣?!





說什麼:「你打去哪邊問?我們已經退過很多崇右的件了,

崇右有些學生也是自己回學校申請到了!你們要自動一些,

別要那麼被動!之前就該自己回校申請了!」

光聽到第一句"你打去哪邊問?"

我火氣就上來了!

意思好像景文那麼不可一世一般!

擺什麼高姿態!?





我真不知道教務處的架子在擺給誰看?

對來報考的學生這種態度,

對景文自己有好處嗎?

如果說是國立學校,

我就認了,

私立學校還這麼難搞,

這麼不通情達理,

不會做人!

這麼摳門!

這麼高傲!





原本對景文抱著不錯的印象,

因為此次事件,

印象整個差掉了!

怎麼遇過的每個學校的行政人員,

幾乎都是這副死樣子?!

是否因為在冷氣房待久了,

還是行政大樓的工作太涼了,

開始養尊處優起來了?

看了我真的很想從他們的"頭殼小"45度角Sai下去..

搞的下午一肚子火無處發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emenfree 的頭像
    bremenfree

    ×╳×晴焰絢麗.葉落楓陽×╳×

    bremen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