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真的是有靈性的,

在我工作的地方,

有一隻白色的斑點野貓,

牠,

知道我要表達什麼!





正常來說,

平常走在路上想要靠近貓,

真的是難上加難!

一走到牠的警戒範圍,

牠就會立刻腳底抹油了!

靠近,

根本是Mission Impossible





但是這隻很特別!

我在拖子母車的時候,

牠在籬笆外面還是自顧自的;

偶爾子母車的門沒栓好,

碰一聲掉下來,

了不起抬個頭看我一下罷了!

有時給我躺在路中間,

揮個手勢要牠去旁邊,

牠懂!

用類似小跑步那般的速度走開;

而不是用逃跑的樣子迅速離開!

然後繼續在邊邊納涼!





牠,

還有一個特別之處..

就是很會"享受"!

我在大太陽底下累的要死要活,

牠在旁邊籬笆外的草叢裡面發呆,

不然就是躲在子母車底下納涼!

或者睡大頭覺!

還睡的跟死貓一樣..

有時還給我在那邊把"貓美眉"!

看的我真的很無奈..

這隻野貓還真像個人!

差就差在外形是貓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emenfree 的頭像
    bremenfree

    ×╳×晴焰絢麗.葉落楓陽×╳×

    bremen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