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週一聽說有多人行的行程,

原以為只是他們四人行,

原來擴充為多人行了。





可是從這時候開始,

怎麼變成我在籌畫了..

駱駝半途說不去,

真正主辦人就易位成了我!

約人 我找!

地點 我想!

行程 我排!

怎麼全程都我包辦了!?





一週內要搞定這些事情,

還要上班又要弄轉學考資料,

整個身心真是疲憊至極!

終於等到今天啦~

等四個”回覆”!

轉學考”爆”了!

阿蔡 OK!

鈞兒 沒回Call!

她 不去!





她不去,整個行程只好,

Cancel!

難得阿蔡久久才跟我們出來玩一次,

居然碰上這種狀況!

真的是對他很Sorry...

好樣兒的!

連週日都跟老爹喬好了,

現在說取消!

我懶的再喬明天去上班了!

想想明兒幹啥去吧!

下午被景文氣的一肚子火,

才稍微平息一下,

現在又出這情況!

雖然一開始就不指望成行了...





不過說真的,

雖然我沒什麼充分的理由可以怒的,

因為真正約到她的不是我,

我只是中途接手的!

但是這感覺真的很Down! Down!! Down!!!

這週奔波那麼忙,

我為了誰呀我!





經過這件事情,

發覺每次多人行,

怎麼好像都是我在籌畫的..

怎會這樣~暈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emenfree 的頭像
    bremenfree

    ×╳×晴焰絢麗.葉落楓陽×╳×

    bremen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