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走路姿勢怎樣干你屁事!?

老大都沒講話了,

輪的到你說話?





就算我真的走路像黑道老大一樣,

你罵我就算了,

為什麼連我的家人、

家庭都罵下去?



去你的!

做粗工又怎樣!?

我們沒偷又沒搶,

憑什麼要這樣侮辱我們、

瞧不起我們?

倒是看看誰沒家教、沒教養?





整天只會說不要以為我現在還在學校、

不是還在家裡;

倒是看看你們老是講些什麼不負責任的話?

只會人身攻擊、

侮辱人格尊嚴,

整天只會靠背要有組織,

你們講話就又很有組織了?!





我來一個多月了,

還問我哪個學校的?!

你這樣叫做主管?

問我班導師是誰,

我們老師有誰?

想幹麼?

威脅我?

恐嚇我?

有人的導師是你以前的下屬那又怎樣?

你打算要跟我說什麼嗎?

真的以為當個主管就很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emenfree 的頭像
    bremenfree

    ×╳×晴焰絢麗.葉落楓陽×╳×

    bremen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