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週末可以下午六點下班,

卻突然被調成兩頭班...

這突如其來的情況,

讓我空班不知道該晃去哪裡摸才好!?

頭一次去了頂樓神秘的員工休息室,

還來是這副模樣...





員工餐廳嘛..

也挺無聊的,

就邊喝飲料邊看電視新聞。

好吧~

乾脆去找別廳的朋友晃晃,

沒想到卻是一個被人咬的開始!





佳靜要睡覺休息,

要我跟冠維去別張桌子聊,

好好講就算了嘛;

有必要說"你是沒地方可以休息了嗎?"

雖然說我也有錯,

但是還不至於讓妳酸成這樣吧!?

好歹我平時遇到妳,

都會跟妳點個頭、打個招呼;

居然這樣對待我!?



那是不是妳也不要來我們的單位,

找我們的人打招呼聊幾句呢?

真的是一堆臭味相投的才會湊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emenfree 的頭像
    bremenfree

    ×╳×晴焰絢麗.葉落楓陽×╳×

    bremen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