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情,

其實都是已經講到不想說了,

但是還是一直出現這些鳥事!



今天下午茶來了一堆單點的客人,

跑前面樓梯去二樓補柳丁汁,

還沒進去就看到一尊門神在瞪我!

補出來又見到他,

還是在瞪!



摸哩洗咧七瞎小朋友啦!!!



這個月你幾乎都在樓上,

我在樓下是有惹到你喔?!

我知道你在不爽我,

你可以直接講啦!

沒必要搞這種雞歪小動作好嗎!?

你別讓我看你衰洨!

自以為能力多強?!

聽你風評也好不到哪去啦!

只會講一堆好聽話,

不要以為別人都是傻子看不穿!





雞歪的單點,

搞的今天一堆火!

一堆東西根本就都沒人教怎麼做、怎麼上,

說不會做,

就要被白眼?





一堆東西賣人家那麼貴,

卻省成本省成這廝地步?!

一個筷套兩塊錢,

別的客人用過的,

雖然它沒髒掉回收繼續用;

但是有些一點點小地方髒掉也回收繼續用!?

有沒有需要這麼省啊?

一餐少說都五百元起跳,

卻這麼花不起?

省歸省,

但是有沒有這麼不衛生!?





在全台灣開那麼多家飯店,

只會套經濟不景氣。

一堆人都離職脫離苦海去了,

一個單位有錢請這麼多副理,

卻沒錢多請一個服務生?

原來我們實習生就是比較賤,

是嗎?

原來穿西裝的比較會收盤子跟跑菜,

是嗎?

原來人事單位都是如此草包的,

是嗎?

原來福X飯店就是那麼拿不出錢,

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emenfree 的頭像
    bremenfree

    ×╳×晴焰絢麗.葉落楓陽×╳×

    bremen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