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就有一個很怪的感覺,

就是會有事情發生的FEEL。

早上老爹才剛講完,

上班路上就真的犁田...



還好沒怎樣,

雖然說我也有錯..

因為我小搶黃燈!!!

但是橫向車道的..

真的是無敵靠背!!!!!

我直行的還"黃燈",

而不是"紅燈"的狀態,

就已經在灌油門!

就因為橫向的衝一點點出來,

我沒按煞車一定撞上去!



然而..

我按煞車了!

還忘了下雨按太緊!

就親柏油路了!

不幸中的大幸,

還好今天包的跟貢丸一樣,

不然一定全身一堆擦傷!

一點小破皮外加肌肉拉傷跟拐到筋!!!





現在真的讓我很度濫的一件事情!

一堆等紅燈的機車,

一看到橫向的才剛亮黃燈,

自己直行的還紅燈就當綠燈衝!!!

媽的咧,

自己要死自己去就好可以嗎?!

別為了自己方便,

而去害到別人好嗎?!

以為馬路你家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emenfree 的頭像
    bremenfree

    ×╳×晴焰絢麗.葉落楓陽×╳×

    bremen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