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了一件事情,

讓我錯愕、

不知所措、

頓時無法接受的事實。



突然覺得我的肩膀好重、好重..

需要扛的責任更大了。

而我所要肩負的事情也越多了。



如果,

這是成長的代價、

記取教訓的模樣,

那,

會不會太大了!?



雖然說這樣講不算對,

但是我唯一想到的一句話,

才能夠足以表達內心想法的就是:

「樹欲靜而風不止,
 
 子欲養而親不待。」

而我所體會的一件事情,

就是珍惜眼前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emenfree 的頭像
    bremenfree

    ×╳×晴焰絢麗.葉落楓陽×╳×

    bremen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