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了好久的一天,

終於到來了!

今天衝了東的攤,

Let's Go!





壽星x2:

東、Ronny



今兒來人:

我、玉米、阿良、家維、小恩、元元、嚕嚕



雖然有照過面的人,

也有兩三個今天才見過,

但是我不會放不開,

可能是酒精發作吧!?

要我唱歌是可以,

但是拿麥克風唱就很不順。

好像有點放不開,

沒有那麼有Feel。



但是今天我整個飆上去了!

好多歌都讓我唱了,

也都有達到我要的Feel!

好久沒那麼Relax了,

雖然這次不是跑夜店;

可是卻比夜店來的爽快。



一開始大家當然先狂敬壽星啦~

東不知道被KO了幾杯..

然後又被家維一直加純的Vodka跟威士忌,

應該撐不了多久就準備倒了吧..

果然沒多久就偷跑出去吐,

然後又繼續喝..

再吐..總共吐了七次!

還好~

你有醒著,

沒給我就這麼睡到結束!



Ronny算是婊到自己吧..

一開始他沒被大家敬到,

都偷偷躲著!

後來唱High了就自己拿威士忌灌,

最後幾口都給他乾掉的吧~

把最後一口留給我了,

這下我才知道純的威士忌是多麼烈...

整個食道很熾熱..

虧他能灌這麼多!

喝完繼續灌贈送給壽星的紅酒...

後來他還是倒了~

被酒精KO了!

直接倒到結束!!!



最威的應該是家維吧!

我們在喝Vodka加雪碧的時候,

他就直接喝威士忌加冰了,

還喝了不少..

自己喝了1/4~1/3左右吧!?

都喝完還叫了一手台啤..

然後呢~

都沒吐!

也沒倒!

跟我們撐到最後!

你真的很威...

不是我在說!



原本我也是打算買個蛋糕,

還好沒買..

嚕嚕帶了一個來,

不然真的多一堆!!



玉米跟嚕嚕、小恩,

都是隔天要上班提早離場。

結束後,

東、Ronny、元元都搭小黃到阿良家睡了,

我算是最清醒的吧!?

因為不能喝太多,

其實有點想喝啊啊啊~~

為了身體~

還是禁慾吧!!!

我在後面看照著家維,

一起騎車回家的兩個人~





你也別為了這事兒Care了,

別太介懷。

在茫的時候,

你還不忘這件事,

一直跟我道歉,

這樣已經足夠了,

我很高興。

真的。

至少我有你們!



今天這幾位照過面的朋友,

雖然都是不熟,

但是感覺好像認識很久一樣,

好快,

大家都能打成一片。

我愛這種感覺。

今天,

非常的快樂!

非常的高興!



雖然少了兩個女孩子來,

有那麼點小不完美就是。

但是真的好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emenfree 的頭像
    bremenfree

    ×╳×晴焰絢麗.葉落楓陽×╳×

    bremen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