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王 葉 潘去了台北的電腦展

中午去王家 以為要直接去了 到台北再吃午餐

沒想到居然在吃飯..早知道先吃再過去

我們又爭執要一直在電腦展裡面 還是要+看電影

一開始葉說要看 "鬼殺人" 王同意..

我跟潘對鬼片沒興趣 非常耍白的提議在電腦展一直看妹!!

之後葉說乾脆看 "命運好好玩"

我跟潘就比較感興趣了~雖然王已經抓過了 但他說沒差!!!

GO~出發電腦展!



正當我們搭公車去捷運站..

公車在北門街的路段..下起了大雨..暈 

猶豫要在府中下車 還是賭一賭 看到了新埔會不會變小一些

結果~我們賭了! 

而且也押對寶了~到了新埔 果然雨有變小..

只是還是得開傘就真的是美中不足了!



進了捷運 發現剛剛撘公車時

我的BB卡剩下10元

SO 先去儲了200元..

嘔的來了..

正當我在兌幣機旁邊那台加值的時候..

潘跑來跟我說 他在售票機旁的加值機上撿到100元..

他只是想查看看 他的BB卡還有多少錢 結果撿到100元..

OH~GOD..為啥麼我不去那台加值~

這樣100元就我的了..(奸笑)



出來玩 有潘之類愛耍寶的人 真的比較好玩

哈~英雄所見略同 大家想的都差不多!

在捷運 我跟他又開始耍寶了 討論那邊有正妹 那個妹的優缺點

藉由這樣 其實也大概知道各自喜歡哪型的美女 

不久 就到了市政府 前往世貿

進場 好險沒因為是最後一天而人擠人

場上的東西都大同小異 沒看到啥特別的

也沒看上我要買的東西

SO我們就看SHOW GIRLS了

看一看 還是電玩展或COSPLAY的SHOW GIRLS比較好

電腦展的幾乎都在秀場上

很少在場下 這樣都無法拍照了 而且有秀場了廠商也不多..

電玩展的SHOW GIRL幾乎是每家遊戲公司都有!

而且要求合照幾乎都是100%配合 還有機會可以認識認識!

COSPLAY要合照 需要看運氣跟時機

因為熱門的角色 幾乎很多人會一直拍 

要去跟他們合照..真的難!



逛了兩三個小時 腳爆酸..

拿了幾個袋子跟哩哩摳摳的贈品..

我跟潘在廁所"解決"了它們!

王好像直接丟垃圾桶去了..呵

出來 已經5點多了 準備覓食了!

王說去吃紐約紐約的M 我跟潘就說 那邊位子太少

需看運氣 SO~我們就前往101的地下1樓了

我們逛完 決定吃"宮保雞丁特餐"

吃到一半 大夥兒發現很渇 而且宮保會很辣

SO~猜拳 贏的兩位去M買紅茶

結果 我跟潘贏了.....乖乖去買!

吃一吃 發覺其實還好 也不會真的很辣..

吃完去逛M旁邊的模型店 在裡面發現好多外國人..

一開始有看到講英語的小孩跟一個家庭 只是不知道是哪國的

後來又出現一個媽媽帶著女兒跟兒子的香港人

猛的來了..突然有好幾個穿西裝的日本人

在扭蛋區前面討論 之後又在店外的遊戲機談話

感覺好像是在評鑑這間店!



逛一逛 好像潘提議說 乾脆去逛扭蛋好了

他知道台北的地下街有很多家

把看電影的錢~拿去轉扭蛋吧!!!

王跟葉都同意 SO出發~

到了那邊 發覺..那些東西真的貴到不像話

畫冊貴就算了 模型阿 轉蛋之類的..

真不曉得在貴啥意思 日本人還真會噱錢..

一個模型 卡片 就要好幾百到一兩千

若是"限量版"..模型雖然同款

但是外觀不同..價位猛的就差了一個0

真不懂這些哩哩扣扣的東西..

有啥麼地方具有這樣的價位~令人匪夷所思的一點..



終於逛完了 準備搭火車..

話說我們4個人幾乎都"鐵腿"了

偏偏硬幣不夠買票 台北車站地下一樓的店家又很機車..

都不給人換硬幣的!

王說 我用BB卡就好啦..暈

我說火車能用就好了..他不信

還很天兵的走去剪票口看了一下..我跟潘笑翻了

好在潘有2個50元 跟他擋了一個

等車時 剩下3個座位 趕快搶~~~

潘輸了..我們三個就"COW SAI"他

之後 電車終於來了~

上了才發現這節車廂是"女性專用車廂"

潘還很"畢俗"說要去別的車廂

我就說沒差啦 還是有男生在阿 其實根本沒啥人理吧?!

不知道車上冷氣放多強..有冷到

潘居然回了一句..因為是女性專用車廂~所以陰盛陽衰咩!

好樣兒的..過了20分鐘左右 終於到樹林了~

路上經過以前國中去的補習班 進去問了一些事情

他們居然放我鴿子..腳已經快鐵腿了

還得用跑的去追..害我累的快趴了...

走到王家 王騎GTR載潘回去..俺騎鐵馬回家..差真多!

回到家..累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emenfree 的頭像
    bremenfree

    ×╳×晴焰絢麗.葉落楓陽×╳×

    bremen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