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已久的手機

今天終於拿到了。。

其實這隻在上週五就能拿到的說。。

因為當初我看上的就是白色!

上週五去續約時 白色的剛好剩下一隻

可是。。被老媽&老姊盧了一下。。

等紅色調貨來再看看 so就等了!



只是。。周末剛好逛網頁

發現了有人買紅色的。。感覺好醜

沒白色的Feel好!

馬上決定。。我要換白的!



等待神腦通知的時候跟他們講。。

直到。。週一下午有一通未接市話 

週二下午又打來。。真的是神腦打來通知的。。

白色沒了。。又得調貨

好吧~反正都等了三天 也不急於一時

寧願多等幾天 我也不想事後譙到沒力

so期待週五打來通知。。不然我又得等到下週

好在天助我也~真的打來了

只是昨天雨下很大。。老姊去幫我拿 結果先放在她那

等到今天才正式交到我手上。。真是幾經波折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emenfree 的頭像
    bremenfree

    ×╳×晴焰絢麗.葉落楓陽×╳×

    bremen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